不作不死的ET

总而言之快乐的一天


我是ET
这是我的小饼干 @吃包子的团子 
她特别可爱(沙雕)
我们最近有些皮
大概是冯豆子看多了
有点叛逆
呸!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总而言之,今天很快乐

今天我们快乐做蛋糕来着
我们用了九九八十一个碗
敲碎了无数个鸡蛋
弄了两个蛋糕卷外带一地不知名液体出来
甜的一批
不过蛋糕貌美如花也是值了
哦对了
抹奶油的时候
小饼干把奶油很帅气地bia叽在了蛋糕上
但是忽略了奶油会溅出来
就很愚蠢

中午的时候
我们外加另外一位小伙伴出去吃饭
我说去吃开封菜
小饼干表示不健康
小伙伴表示李先生?
我继续表示开封菜
小饼干拒绝了
她要吃健康中午饭
为了迎接下午的考试
我依旧说开封菜
她们看了看我
决定去吃李先生
我们路过了开封菜
哦!在这里停顿!
我把bei老师的海报指给了小饼干看
于是去往李先生的我们进了开封菜
对,就这么有道理
小饼干买了甜点
拿着快乐海报
发出了一中午的土拨鼠尖叫
对不起,我的错误
我没能按住躁动的她

中午稍晚的时候
我们回了教室
小饼干开始躁动
她开始四处宣传居北效应
并间断性发出盒盒盒盒盒盒的笑声
我想按住她
我伸出了手
想ummmmm
算了,我加入她了
于是我们一起四处宣传
四处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甘!过鱼沙雕.jpg

总而言之
今天真快乐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