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总而言之,我最近深究了兄弟情


我是镇魂女鬼
我有个老伙计
是个幽畜
我们俩都粉了北居两位老师
都每天快乐吸水溶c
吃开封菜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在于
自打买了北居同款之后
我们就像被变给光波击中一样
给里给气
总而言之
我们最近有些兄弟
我决定深究一下

自从有了爱豆
我们俩的行为就莫名向他们靠近
昨天的时候
我吸了一瓶镇魂快乐水
老伙计吸了一瓶肥宅快乐水
我们在物理课上一起愉快地享受学习的快乐
于是她拿起了瓶
我拿起了瓶
我看到她也拿起了瓶
我不知道她看没看到我同步拿起了瓶
总之 吨吨吨了一大口
我感觉我快乐了
于是我心满意足地放下快乐水
我们依旧同步了
这有些布星
我有些方
我决定认为这是巧合
或者称之为diffraction of 北居 wave
啧,为自己的多才多艺鼓掌!

摔!这也太兄弟了!
过分兄弟情了!
急需革除兄弟之仪!
我觉得我需要深究一下这个问题

为了证明我们之间的老伙计友谊
我打开了女鬼快乐博
当然我们也叫它微博
扒了一下bei老师的古早博客
又俏咪咪看了一眼居居的
我放心了
这才叫巧合
我们那叫什么
那叫概率 普拉博哔力替
纯纯的 probability
我快乐了
我看了眼我的傻狗老伙计
啧,确实
看傻狗的眼神还是和北居效应眼神有差别啊
满意,快乐,su服

我觉得稳了
舒服的一批
我要喝口快乐水表示一下
我拿起了水瓶
准备吨吨吨
结果我看到我的老伙计也举起了快乐水

甘!
总而言之
我最近深究了兄弟情

———END———

@吃包子的团子  小饼干!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