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ET睡前读本】闹心的骑士


嘘,今天啊,我们来讲个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多久呢?大概就是当世界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吧。有一个很小很小的王国,王国里呢,有一个美丽的公主。根据童话来说,这个时候就该有一个恶龙来绑架走公主啦!


可是,我有没有告诉过你这不是个童话呢?


反正绑架人都是为了奴役,带走个公主还不能干活,那为什么不直接把骑士抓走呢。我们这条恶龙是条聪明的龙,所以他直接抓走了这里的骑士Chris。


然后你就该问我了,那么,骑士是怎么努力,怎么动用聪明的大脑,成功打倒恶龙,回到了自己的国家迎娶公主的呢?我告诉过你,这不是童话,所以骑士也没打倒过恶龙,他很不幸地成为了一个奴隶,每天给恶龙遛猫(真是奇怪,恶龙为什么会养猫),接受恶龙的语言折磨。


那这个故事就结束了吗?骑士给恶龙当了一辈子的奴隶,永世不得翻身?


不,不是。我是不是忘记说了,这个恶龙是被诅咒才变成了这个样子的?


然后你就应该恍然大悟了,原来这是个美女与野兽的翻版。可这不是个童话故事呀。


所以,我们的Joel,也就是恶龙,并不是因为什么不懂爱情的原因被女巫诅咒了。而是因为他给女巫比了个中指,还附赠了一句Fxck才被变成了恶龙。所以Joel也没有什么会掉花瓣的魔法玫瑰,也没有会唱歌的茶杯茶壶,它只有一群的猫,和矿。(对不起,家里有矿的确了不起。)当然了,他也不需要去寻找什么真爱。女巫是个好人,她只是想给这个年轻人一个教训,只要Joel能一天不说Fxck,他身上的诅咒就会消除了。


可是他忍不住

所以,故事的最后的最后。我们的恶龙和骑士还有一群猫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啦!哦,对了骑士快乐不快乐?你看一眼标题。


哦对了,忘了告诉你了。在之后漫长的岁月中的某一天,我们的骑士终于忍不住360度全损音质Fxck了。于是他拿胶条(别问我哪里来的,他就是有)封住了恶龙的嘴。一天之后,恶龙变回了Joel。不但能说Fxck,还可以比中指!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2)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