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总而言之,我的主人弯了


我叫meowin

我是Joel家的一只猫

我一直很快乐

因为我的主人很有钱

直到一天早上

Joel撸着我的毛

小声bb

【Fuck 我好像弯了???】


在知道Joel是gay的时候

每个人的反应都不一样

Martin说

【碟机是最重要的】

the Chainsmokers说

【记得要公主抱,这样你才能比老棉骚】

我说

我不能说

我连喵都不喵

我只是在他身上掉了一堆毛


Joel在面对自己是gay之前做了好久的心理建设

两周前

他坐在工作室

望着天疯狂撸我的毛

我们相顾无言

我看着他

他看着我

我?

我气疯了

因为我肉眼可见的失去了好多毛

于是我甩甩尾巴喵了一声

跳了下去

又掉了他一身毛

我理应说点什么

因为我不能让自己的主人颓废下去

要不然谁买猫粮

谁被我挠

我想劝劝他

喵了半天

结果什么都没说出来


七天前我又被他疯狂rua了一次

他坐在沙发里

还在望着天

摸着谢了顶的我

我必须要做点什么了

我不能让他再这么消沉下去了

我要秃了

这可不行

我不想变秃

变成SK那样秃一边也不行

我跳上了他的打击板

因为他的打击板上有个一键Fuck

我用爪子戳了半天Fuck

他都惊了

以为我成精了


七天之后

我的主人Joel他出柜了

作为一个优秀的猫

我决定帮助这个愚蠢的二脚兽找到终身的幸福

我挠了每一个他的非圈内好友

看哪一次他会生气

他没生气

他只是抱着我笑

我惊了

这代表他喜欢的不是圈外人

可是圈内人他谁都怼

于是我想了很久得到了答案

这个二脚兽喜欢谭嗣同!

我很同情他

因为我的主人这次注定失恋了

哦,可怜的二脚兽


这个想法持续到我挠了个一身白色的人

那是个阳光明媚的上午

一个穿了一整身白色的人进了我们家

我吓坏了

这可不行

家里进坏人了

我冲上去

挂在他身上

想要挠他

结果我被我主人抓下来了

我难过极了

我主人从来没有这样对待过我

他还tm拿走了我的鱼干?

主人他变了

他不爱我了

他...

等等,爱?!

他不会是...喜欢...这个...ummmmm


但我很快就不介意了

因为这个一身白色的人带着一只叫Joel的老鼠

它可比我的主人有趣多了


哦对了

我的主人现在不再死命撸我了

他撸那个穿了一身白色的人

那个人被撸狠了也会喵

我猜这是另一种大型猫科动物吧


算了,关我什么事呢

总而言之

我的主人弯了


评论(7)

热度(2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