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总而言之,我有了情敌


【世良视角】

我叫世良雅至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说实话我一开始都不信
我竟然有个男朋友
你为什么一脸理所当然???
而且他还叫渡海征司郎哦!
就是那个手术室的恶魔哦!
你为什么更加理所当然了?!
算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最近好像有了情敌???

昨天晚上说来奇怪
我觉得什么人进了我的房间
但是我太困了没有注意
今天早上的时候也没有看到人
奇怪...可能我多虑了
于是我只好提前来到医院
想要去休息室再睡一会
不!我不是去拿三三的毯子的!不是!
不过有毯子抱着最好啦...
渡海三三超级好闻
可是就是人有些凶
不过这都阻止不了我想去休息室的步伐!

休息室是恶魔们的领地
不过我能呆在那里
只有我哦
世良开心限定.jpg
我走到门口
我推开门
我和花房四目相对!!!
啊!妈呀!我打开门的方式不对!
于是我就把门关上了
只要趁门不注意偷偷打开就...
结果我又一次和花房四目相对

我看着她
她看着我
我还看着她
她再次看着我
出现了!花房眼中出现了看弱智的眼神!
花房同情智障限定.jpg
在这一天我第一次意识到
原来不止有我可以进入这个休息室了
询问下发现原来花房也吃过三三的饭了
啊啊啊啊啊啊!
总而言之
我好像有了情敌...

【花房视角】

我叫花房美和
我最近有心爱的人啦
她是个恶魔哦
不不不,不是渡海啦
是她不是他!
是猫田小姐啊
你为什么不觉得震惊啊???
你好奇怪哦...
不对不对 我想说的不是这个
我想说的是
我最近有情敌了!
你没听错!
有人想要追我的猫田小姐!

事情要说回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我值前半夜
在换班的时候猫田小姐叫我去休息室睡觉
开心!可以呆在猫田小姐旁边最开心啦!
她有点凶
不过技术超级好
会督促我进步
和渡海一样都是好的老师呢
下回要叫世良好好感谢他的导师才好

今天早上的时候
我被敲门声惊醒了
我怀疑是渡海回来了
昨天晚上他看到猫田把我带回来
啧了一声之后就走了
当时猫田没有瞪他!没有!
猫田小姐那么温柔!不可能的!
你看错了!
是渡海想要换个地方住啦!

于是我去开了门
结果我和世良四目相对
然后他把门关上了???
他又打开了???
我们再次四目相对
我看着他
他看着我
我还看着他
他还看着我
哇 他怕不是个弱智
嫌弃.jpg

等等!哪里不对!
现在这个时间只有我和猫田小姐在
他不是来找我的
所以说!!!!

总而言之
我好像有了情敌...

———TBC———
我要开创猫花tag!!!!
(邪教出现!

评论(6)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