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男大当嫁【哈蛋】

Harry*Eggsy

我叫Eggsy
今年也老大不小了的
我妈叫我去结婚
但我不想
因为我有喜欢的人

我喜欢我导师
他特别帅,比我还帅
打架方式更帅
总之他就是天下第一帅
所以我今年想娶了他
于是我找了闺蜜帮忙
我问Roxy
《我想和Harry结婚怎么办》
她挑着眉毛
《怎么,小Eggy着急嫁出去了吗》

于是我特别伤心
因为我觉得我娶不了Harry
于是我就去了Harry家
喝了Harry陈酿的不知是什么酒
结果我就后悔了
因为我觉得我喝的好像不是酒
好像是春.药

我现在感觉全身特别热
之后Harry还不回来
我骂了一二三四五六七句F..K
之后我又把第八句F..K给了那个刚刚回家的人
我觉得更热了
而且我觉得我不应该和来的那人说脏话
于是我听见自己和来人在F..K后不上了一句Me
结果来的人挑了挑眉
于是就没有然后了

第二天我在Harry 家醒来
他问我《昨晚的事你还记得吗》
《记得》我回答
于是我没头没脑地说那我们在一起吧
结果他就同意了
到后来我们就结婚了
但可惜是他娶了我
有什么关系呢
反正我们在一起了

哦,还有
就是我妈妈在我们的婚礼现场被吓晕过去了
但是这怨我吗?
谁让她催我结婚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