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ET随笔

4.13 随笔

我小时候看有篇文章,讲说一个父亲带着女儿坐船到他乡见母亲,中途拿了小刀削苹果,船一个颠簸就给捅了心脏。后来这父亲也够好家伙的,硬生生撑到岸,把孩子交了母亲,这才倒在地上改了红色的喷泉。

还是个阅读理解什么的,中心思想就讲什么父爱的伟大了。

可我当时不这么想啊,我想,这人削了个苹果就把自己命搭进去了,真是不值,他要是不削这个苹果不死不了了吗。然后我又想,要是这船到不了岸,是不是这个父亲就能吊着一口气,活成个医学奇迹了。

我想,算了,哪来那么些的要是。这个父亲拿了小刀的时候又怎么能想到船将要颠簸?还不是满心满眼都是小女儿甜滋滋的笑。

然后我又想,我们现在过的日子好啊,可谁知道下一秒要发生什么。看不见的未来张着嘴,一嘴的獠牙,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要合上,把人在那夹缝里绞成汁水四溅的肉浆。

算了,还是把小刀拿起来削苹果吧。值了。

评论(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