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creepypasta


我脑子有点糟糕需要倾倒一下

强硬塞给鼠鼠几条触手


“FUCK!WTF IS THAT FUCKING THING!”Chris的惊恐叫声在Joel非著名的耗子窝里疯狂盘旋。


清晨归家的他正在和Joel身后延展开来的八条黑色的触手面面相觑。甘!这个人民公害竟然在这一票触手上面睡得挺不错?!


Joel显然还沉浸在他美好的睡眠中,并短时间内不太想弄明白这个发出声音的家伙在bb什么。


Chris当然不可能让他如愿。废话,谁tm在连轴转了好几天终于回家之后看见这个场景不害怕!他当机立断,决定先分清这一坨触手到底是Joel自己的还是他昨天晚上喝多了睡在了该死的黑色八爪鱼上!


于是他伸手去尝试顺着触手往上寻找源头。woc?这玩意竟然是黏糊糊的。Chris把手从触手上拿开,望着自己手上半透明的粘液有点想吐。他把玩着一根看起来还比较顺眼的触手,思考着是不是把Joel自己丢在这里更加稳妥,毕竟看起来他和这一摊玩意相处友好。


他想得太认真,当他意识到的时候,他把玩着的触手已经警觉起来,剩余的七条也从软趴趴的一摊变成了腾空的状态。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他就已经被两条触手捆了个严实,和被触手簇拥的Joel大眼瞪小眼。


好的,至少Joel醒了并从床上爬起来了.......


好个屁!为什么这么超现实的画面会真实出现啊!这是什么玩意!啊?!


“joel你tm什么玩意!”等看清了这几条触手的确是从Joel身上延展开的之后,chris尖叫出声。


Joel按了按眉心,苦恼于不知道怎么和自己的小男友解释自己并不是个纯种人类,自己有八条触手,这些触手也需要时不时透透风什么的。如果非要说的话,也许自己还和飞天意面什么的沾亲带故?可这样说的话真的不会把这个受惊的小家伙吓坏吗?


Chris可不管这么多,他现在只想从这幅超现实的画作中挣脱出来。他握住缠在自己身上的一条触手尝试拽开。殊不知这彻底把整个早上推向了更糟糕的状态。


Joel在Chris抓住自己的触手时呼吸一滞。fuck,他在往哪摸?!他挣扎着想要违背内心叫嚣着艹翻他的声音把chris好好地放下来。可显然,该死的晨bo外加chris挣扎着蹭着他的触手这一点并没有帮上什么忙。


“艹,你自找的”Joel放弃挣扎,向自己的内心屈服。


———END拉灯———

近期不会写you know what文学了

大家先看看这种垃圾文吧

评论(2)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