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谁杀了罗 (我认为是HE)

谁杀了罗
多弗朗明哥看着自己亲手杀害的罗忽然没了杀死背叛者的痛快之情。他不明白为什么,但却也不想明白为什么自己会感到一点点的失落。懒得思考,找个人把他救活再杀一遍好了
多弗朗明哥想要做的事基本上没有做不到的,微挑手指,以他的手段,罗拼拼凑凑后又站在那里。一样的服饰,一样的身体,只是少了记忆。
当罗冷着脸,站在他身前问他是谁的时候,他不得不说是有些开心的。他给小鬼又编织起最华丽的鸟笼,等待着他想要撞破脑袋挣扎出来。
可是罗没有,他只是静静地蜷缩在金笼的一个小角安静的吓人,像是残破的机器被强行装饰修正,运行着一种精妙的错误
多弗朗明哥感到莫名的气愤,脱口而出的却是笑声
某个早晨,当他去探望他的金丝雀时,这种感情终于涨至高点,金丝雀小心的啄食着面包。
他怎么敢,怎么敢放下曾经的仇恨。怎么敢忘记自己身后的地狱,怎么敢忘记这一切
自己已经杀过他了一遍,又怎会嫌弃再多一遍
于是,罗残缺的身体又一次倒下
谁杀了罗?
如果你问多弗朗明哥这句话的话,他会告诉你“是我,两次”


下一篇叫什么呢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