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ET不吃药系列(剧情反转,请吃速效)

221B的早晨安静的奇怪,本该紧凑的大厅因少了一个人而莫名的空旷,没有两个人为了吃不吃早餐的争吵显得十分安静,房东太太曾上来过一次,但也是摇摇头欲言又止地离开了。
今天sherlock气得格外早,他看着眼前不如往日的景象,先愣了愣,发现为自己做早饭的人已经不愿再干这件事了,于是他难得的像正常人一样将后背僵硬的倚在John常坐的沙发上。
不停转的大脑被放空,John这四个字充斥其中。昨天的事情一幕幕从自己眼前划过,sherlock第一次这么痛恨自己的好记忆,让那种感觉重临他的身上。明明差一点就能留住那个人,但自己的高傲并不能允许自己这么做,自己只能眼睁睁看着那扇门把自己和John隔开,而自己什么也做不了...



楼上的卧室门被打开John从里面探出了脑袋:“sherlock关于你倒掉了我给你热的牛奶你有什么想说的?道歉吗?”
昨天被关在卧室门外睡沙发的sherlock明显学乖了,迅速回答:“我道歉,亲爱的伟大的机智的John”
“就算道歉也没用。”John缓缓说出最后通牒“谁叫你昨天摆出一大堆理论说你不该喝牛奶,还拒绝道歉。现在道歉,晚了!”
卧室门再次关上,当sherlock手足无措时,john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罚你谁三天沙发,一个星期不许碰我!”
“敢撬锁,就一个月!”John的声音在sherlock正在想怎么进卧室时恰到好处地响了起来
早知道昨天就道歉了,明明差一点就能进屋的,哼!sherlock满脸黑线地想。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