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码脑洞


写大战之后沈巍不在的那段时间赵云澜的生活,与最后失而复得的感觉。

他光着膀子拎了小锅,晃晃悠悠。他走下六层的居民楼,走过砖块突起的小路,走到街边露天的早餐店,拿两根油条,用沾了油腻的手指从口袋里摸出几张毛了边的零钱,数了三张,放在老板面前,也不看他,就又要了杯豆浆,拿了就往回走。豆浆有些烫,冒着白汽。他有些迷茫,举了豆浆的锅子,透过白汽,看眼前被扭曲了的路面,看光怪陆离的世界。他就这么路过了一堆聚在一起谈着梦想的大学生们,他听了有些想笑,给自己灌了口豆浆,却被烫的眼圈泛红,半晌骂了句操出来。

(这是写在以为沈巍死掉时候的昆仑,没错就是昆仑,我就要搞神仙好吧...)

阳光映了个小圈出来,透过二十三块的打折窗帘,映在那人脸上。光怪陆离的光影在那人身上反射,拼拼凑凑拢出个不甚清晰的影子。但又明了得无以复加。于是便满心满眼都是那身影了。

(这是写沈巍归来之后,昆仑在某个早晨,睡得迷糊,以为沈巍又不见了,心下大乱,抬眼看到的光景)

总而言之,我会写的!!!我...最近有点忙...不过也在磨文笔... 哎,不过看了一眼,还是退步了很多啊... 老了老了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