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巍澜同居三十题 3


今天太困了 先鸽4吧。

3.半夜一起看鬼片

漆黑的房间中,客厅里透出不祥的冷光。光线闪烁不定,忽而灭了下去。周围一片死寂,只剩下呼吸声。忽然!客厅里红光乍现!沈巍一声低喝,从沙发上蹿起来,斩魂刀相应主人的呼唤出现在手中。赵云澜随之也蹿了起来,把沈巍猛地扑了回去。

发生了什么?让我们回到一个小时之前来看看。

大战过去,经过了一个调理期之后。现在特调处是真的闲了。早归的赵云澜拉着沈巍,以帮他一下现代电影史的理由,拉着那人瘫在沙发上看电视。电视里正放着泰坦尼克号。赵云澜对这种片子实在是兴致缺缺。这男主和女主都没自家美人好看,再说早看过三四次的片子着实无聊。索性放弃了电影,转过头专心致志地看起了沈巍。

沈巍被炙热的视线盯得发毛,耳尖飘红。磕磕绊绊地以拿点水果为由站起身就往厨房走。

赵云澜见人看不到这边,以不符合自己山主的表情,看准了一张寂静岭。迅速地起身,换碟,坐回去,不忘快进一点,留了个经典场面。一套动作下来,行云流水。等沈巍回来的时候,他已经舒舒服服地又倚在沙发上了。

为了让沈巍不会在开播前意识到碟已经被换了,赵云澜直接在沈巍还没坐下来,背对着电视的时候讲唇舌送了上去,拉着人的领子拽了下来。还不忘在把人拉到沙发上就坐后立刻开始播放。

于是就出现了开篇提到的情况。赵云澜把沈巍压在身下,看着那人一脸的戒备,仿佛下一秒,就要冲上去揍人。

一秒两秒三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昆仑君果然有不凡的气度,笑声浩荡地席卷了自己的屋子。却看那边沈巍已经红了眼睛。

当然等赵云澜意识到的时候就已经晚了。
不作死就不会死啊!

———3完———

谢谢大家看我弱智的

评论(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