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救命!现在的omega都这么彪了吗?!


沈巍alpha,赵云澜omega,剧情设定赵处眼看发情期快到,准备发动大招,升华一下兄弟情义,结果直接上沈教授家门口捶门,把沈老师吓懵圈的故事。

说书文风,弱智文笔。

话说沈巍,何许人也?(毛猴,划掉)大煞,无魂之人!地星黑袍使,那可说是地星最强alpha,人鬼蛇神均要敬他三分。手持能伸能缩五十米长斩魂刀。有坊间流传,镇魂刀下无生魂,说得便是这武器。

如此高人,现在正守在自家门口瑟瑟发抖。

而导致他这个样子的人现在正在他门外框框砸门。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先来说说这来人是谁。来的不是别人,正是特调处处长镇魂令主赵云澜。人送外号芒果,不是,鬼见愁。镇魂令出,神鞭三响。天地人神皆可杀,昆仑高岭一枝花。对外声称alpha,实际上处里大家心里都有b数。与那沈教授可谓是兄弟情深。

可这赵处又是为何吓得沈巍瑟瑟发抖的呢?且听我给您细细道来...

你们想看吗,想看我就写了...太弱智,我自己都看不下去,溜了溜了

如果更新,每周三见!

评论(8)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