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总而言之,我掉基佬窟里了! (红姐自白)

我叫祝红
我是条蛇
不是和法海斗智斗勇的那条!
不是!
算了,这不是重点!
重点在于我们处最近gay里gay气的
不只是我们的突厥头子
还有我们的吉祥物也隐隐的有要被拐走的趋势了
反正吧,总而言之
我感觉我最近掉基佬窟里了

今天早上
我几乎是准点到达了处里
想着今天某宝满减
我快乐地拉开了门
走进了大厅
带着笑容
坐在了椅子上
打开电脑
伸个懒腰
看一眼被楚哥抱在腿上的小郭
转回头准备一如往常地开启摸鱼状态
啊,真是平淡无奇的...一...天??!

等等!
哪里不对!
小郭刚刚在哪来着?
在哪?
好奇心让我回过头去
这回我没看见小郭
他已经被放下来了
脸红的像是从五香锅巴变成了麻辣版的一样
我看见了楚哥
我们四目相对
我看着他
他看着我
我还看着他
他不看我了
他把小郭捞回来放在了一边的椅子上
他又看了我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从他那双死水一样的眼睛里看出的骄傲与快乐的
我不知道!
甘!
红姐限定人间不值得.jpg
生气!
妈的死给!

这还不算什么
接近下午的时候
赵云澜终于回来上班了
他...
算了
我不想多说
见过芒果吗
见过熟过劲的芒果吗
没见过?
现在的赵云澜就这样
他现在冒着甜蜜的泡泡
整个人甜度超标
一副纵欲过度的样子
无论从哪个角度
他都熟透了
可能斩魂使无论是长得还是长得都很优秀吧
呸,我在说什么

下午的时候
沈教授以斩魂使的样子出现了
完了有案子了
姐的摸鱼时光没了
万万没想到
斩魂使只是来送碗粥的???
目瞪口呆.jpg
可以了!赵处!停止你的小媳妇笑!
妈呀!
小郭你停下你羡慕的眼神!
老楚要被你气活了!
姐我拿着卖白菜的钱
为什么要替你们操着卖白粉的心!
心累,蛇生艰难

总而言之
我掉进了基佬窟

但其实
有时想想我们每个人的过去
我就会觉得这样的日子再好不过了
我们终于都有了家

但是还是太gay了啊!

———END———

如果能到300fo 这篇文的第五个回复可以点个h!(大概不可能的)
@吃包子的团子 准备和老伙计联文了!
谢谢各位观看我的弱智文章

评论(23)

热度(4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