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总而言之,汉克是个变态


我叫康纳
我既不是汉克身边的那个
我也不是卡姆斯基家里的那个
我是原先还没有出库的一个
但是我也特别贵(骄傲)

自从我们所有康纳都free了之后
为了更高的处理效率
我们每周要开一个线下会议
我们所有康纳都觉得这是个好方法
除了RK900

哦对了 康九百是我的后辈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阿曼达给他的程序有太多补丁
他有点傻
我认真的
他真的有点傻
自从他也free了之后
他就像脱肛的哈士奇一样
走向成谜
本来的冷酷无情
变成了现在的又傻又棱

我曾经有幸见过一次他
在我去更换蓝血的时候他也在维修中心
他当时向我走过来
我看着他
他看着我
我们面面相觑
他慢慢举起了手指
[完蛋了!他又被阿曼达控制了!他要打我了!救命救命救命]
他又举起了一寸!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脑内尖叫
他又举起了一寸!
我死定了
我打不过他的
终于他在把手举到嘴唇边上之后不动了
康纳问号.jpg
他舔了一口???
【我的系统检测到RK800的机型会用舌尖上的分析器来分析数据,我认为模仿你们的行为会让你对我的敌意降低。你好RK800-78,我是RK900】他的语气可真是真诚
可我只觉得他是个傻子

等等,话说远了
我要说的是
在这次信息共享会上
我们照例交换信息
我们首先接受的是陪在汉克身边的数据报告
〔蔬菜汁:能量:1.83kj/ml 碳水化合物:0.102g/ml 钠:0.42mg/ml〕
康纳你不是家政机器人吧
〔案件报告:ET因拖更而被寄送刀片〕
这是什么奇怪的案件
接下来基本都是食物和案件的数据了
〔沙拉〕无聊
〔虐文文手惨遭杀害〕无聊
〔RK900的蓝血〕你们俩怎么又打架了
...无聊
〔汉克的生殖细胞〕无...
等等!这是什么!
这从任何意义上都不太对吧!
红圈警告.jpg
等等 !我知道你能感受到我的疑问!
但我不想看解释!
不!
不要!
我不想让自己的记忆芯片中出现汉克的那什么!
快停下!
我的妈啊!
汉克你在犯罪!
如果从出厂日期算出生的话
你在干的是一个儿童
变态!
你是个变态啊!
不!康纳!不要再放了!
我受够了!
软体即将爆炸....

总而言之,我觉得汉克是个变态!

———END———

私设康纳自从免费了之后每个康纳的性格都不一样
这个第一人称是个吐槽役话痨

评论(16)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