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总而言之,我好像拿错了剧本


我叫世良雅至
一名研修医
前景广阔且美好
然而最近,我发现,我好像拿错了人生的剧本

前一阵我终于可以跟着我的指导医上台手术了
为了庆祝
花房拉我一起去看了一个电影
言情的霸道总裁的
就是那种刻薄体正直总裁与悲惨欠钱女主的故事
提前说好我没有哭
真的没有!

后来的手术情况让我觉得我庆祝早了
那天的患者血口喷人
就是说他的血管不幸开了个大口
喷了我们在场所有人
简称血口喷人
不知道的以为我们在处理出血热患者
噫 可怕可怕
然后我的导师就开始了阵发性帕金森
左手四右手七
在他左脚画圆右脚踢之前
有个虽然不高但是也不高的人带着风走了进来
[纵向压缩的霸道总裁???]
不合时宜的想法窜进我的脑子
不!这一定是昨天看了电影的问题
我努力甩头想把这个想法丢出去
结果引起了渡海医生的注意

等等!这个剧情走向不对!
这个剧情应该是花房的!不是我的啊!
这个走向按照昨天的电影来说...
下一步就是机缘巧合成为总裁的助手
为了信念请求总裁出手相助
因此欠下巨款
偿还不起签下不平等卖身契
在总裁高压下成长为优秀人才
和总裁日久生情再日·久生情
中间穿插无数误会
外加善解人意男二搅局
最后女主冰释前嫌和霸总在一起
不,请允许我拒绝

后来,我的原导师被渡海医生给怼走了
我现在在渡海医生那里当研修医
当第一次得知这个消息时
我是想挣扎一下的
后来就算是在我跪在地上
请求渡海医生回去救人
我依旧没有放弃自我
我要抗争!
我要努力!
我要拿的是热血追梦男主剧本!
我...
我欠了渡海医生一个亿QAQ...
我还不起,渡海医生叫我给他干一辈子...
摔!这和剧本写的...
还真一样...
但是这个剧本是不是不太对啊!

总而言之
我叫世良雅至
我好像拿错了剧本

[世良也要注意休息啊]
啊,高阶医生真是个温...柔...的人?
甘!

———END———
大家可以假装我的渡海三三说明书完结了吗!可以吗!可以!

评论(25)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