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bref 【hp】我名字超级无敌长

我的名子超级无敌长
比如说
西弗勒斯·我Tm的魔药超牛逼我不爽的话小心在早点之后与世长辞·斯内普
又比如说
西弗勒斯·我扣分理由绝不重复你爱接受接受不接受上天·斯内普
还比如说
西弗勒斯·我前主子没有鼻子超嫉妒我还想让蛇咬我鼻子我怎么能让他如愿·斯内普
总而言之
我的中间名字超级长
但仿佛最近又有加长的趋势?
昨天,在魔药课上到一半时,蠢破特冲了进来
他冲我喊
【西弗勒斯!你TM要不要在名字里面加上potter】
于是我把他一个魔咒轰了出去
我很高兴
当然不是因为破特蠢上天的宣言
而是因为我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把救世主轰出教室了
作为表示
我不再气急败坏地扣分
我心平气和地扣
今天,我和老蜜蜂的黄金男孩一起拜访那个死了也不安生的画像,对没错,就是那个老控制狂
阿不思笑眯眯地问候
【哦,Potters(波特们),你们好】
哦,闹心的破特!
等等?波特们?
我看着画像
画像看着破特
破特回看画像
画像看着我
我看着....
我谁都没看!
我怒吼!
【破特!这里面的另一个巨怪蠢破特是谁!】
于是破特不说话
老蜜蜂笑了
我呢?
我嘛都没干
作为一个资深双面间谍
我头一次懵了
我挥了魔法杖一次两次三次
第四次我挥出了一行字
《severus·我中间名巨长就不写了·snape·potter》
【Harry!Potter!你个脑子里面塞满芨芨草的巨怪!】
总而言之
我的名字超级无敌长,现在更长了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