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麦哥的假日一日游(福华、麦夏)

麦哥的假期一日游(又名可怜的麦哥)
身居“小职员”的麦哥近期终于迎来了他不易的休息日,于是Mycroft.不是弟控.Holmes果断地决定来拜访一下他的弟弟
小黑车在221B门口停下,不出一会功夫,小黑伞就戳在了另一位Holmes面前。你说他怎么进来的,笑话,麦哥,真弟控怎么会没有钥匙?
麦哥看了看他那不省心的兄弟泫然欲泣的表情和紧闭的卧室门已经猜出了个七七八八。Holmes家都是热爱推理的。麦哥看着从厨房延伸到茶几的滴落性咖啡点,毛刺较长代表高处滴落,说明是端着咖啡;方向性明显,说明端着咖啡的人步幅较大,行走匆忙;行走匆忙,却端着咖啡,说明不是什么险情,而是情绪激动,而且多半是泡完咖啡之后才情绪失控;茶几附近的咖啡滴明显减少,说明步幅变小,也有可能是端咖啡的人在尝试平息情绪;在茶几紧边墙上有几滴大的甩溅性咖啡滴,明显是端咖啡的人又一次情绪激动;茶几上咖啡点连成一片主要在咖啡杯左右两边,说明他把咖啡杯摔在了桌上;再看看桌上的手/枪和墙上几个新的枪/洞,这些东西在几秒内从麦哥的脑海闪过……
于是,麦哥小声开口道“好吧,就是说John在给你泡 咖 啡的时候你给墙开了几个洞,结果John气愤地从厨房端着咖啡冲出来,但他没有一开始就冲你发脾气,而是尝试平静下来,但你又嘴贱了是不是?我猜你多半说了John忘给你咖啡里加糖对不对?别瞪我,我可没有喝你的咖啡,对于加没加糖这种事一眼就能看出来。”
“你对糖的了解导致了你牙疼”黑色卷毛小声嘀咕着。
“好吧,总之John把咖啡摔在了茶几上,之后冲进了卧室死活不出来了?”
另一位Holmes不再说话表示默认。
好吧麦哥现在感到自己的牙又疼了,连带脑子也有一点。又要自己收拾残局,麦哥悲哀地想。他清了清嗓子,故意大声说“嘿,亲爱的sherlock,要来一支烟吗”
大侦探立刻反应过来,大声地回答“非常感谢……”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卧室门哗地打开,John冲了出来“sherlock!你要敢抽一口试试的!给我过来!”
看着sherlock屁颠屁颠的身影,麦哥叹了口气,结束了自己的电灯泡之行,回到了车上。
“Anthea,替我预订今天的甜点…”麦哥揉着光滑的额头,语调悲凉。
“恐怕不行先生,警/探说要你减肥”
“我才是你的上司。”
“是的,但他是我上司的老婆!”
“……”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