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独占欲【福华】

独占欲
sherlock的独占欲强大得有些可怕,从他小时候就一直这样,从我的哥哥到我的john。
就拿前几天来说sherlock和john一起为了一个案子来到一家酒吧说。john.女性之友.watson被一个可怜的陪|酒|女缠上了。没错,就是可怜的陪|酒|女,而不是可怜的john被陪酒女缠上了,因为陪|酒|女小姐的这一行为很成功地打翻了sherlock.独占欲max.holmes的醋坛子,于是--
“女士,你的眼角粉底打的有点厚,我的意思是还不足以遮盖您的眼角皱纹,您的唇彩颜色足够新潮,当然,也有可能是您刚与一位男士亲|热|过,又恰好蹭掉了唇彩后补成了错误的颜色唇彩,哦,显然了,您的戒指项链也--”可怜的妹子落荒而逃,sherlock完胜!
“那什么,sherlock,咱们的案子、、”john从amazing的状态缓过神来,但依旧吃惊sherlock为什么突然开启毒舌模式
“john,咱们回家!”
“案子不查了吗?‘
”我认为我需要做一件更有意义的事情“
”什么?“
”给你盖个戳......“
”⁄(⁄ ⁄•⁄ω⁄•⁄ ⁄)⁄“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