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照片【福华】【HW】【麦雷】【ML】

照片
”John...."Sherlock无不深情地说,”你说你想去看爱琴海,你看,我们到了。
”......”
"你看,我没有再抽烟作死,祸害身体了。”
”......”
”你还是不原谅我么?”
”......”
”John,you are amazing!You are fantastic!You are wonderful!"
”......”
Sherlock不再言语,他的手边是一张照片,其中的John笑得温良无害。
-------我是作者不舍得虐分界线------
一边一直没说话的John终于乐了出来“Sherlock,你到底私藏了我多少照片(真的只是照片哦)”
Sherlock见John不在计较,也便收起了狗狗眼,继续和涌上来的海水奋战,随口答道:“就这些”
John半信半疑地转头和自己的饮料交流感情了。
不过!好景不长!John终于一下招呼在Sherlock小腹上。为什么呢?因为John收到了如下短信:他可不止只有这些哦__MH。下面是Sherlock的柜子顶上的一大摞John的照片。
麦哥坐在监控显示器前,吃着自家探长做的甜点,看着他可爱的brother正在被武力值max的John家暴,第一次感到生活如此多娇!
听筒中不是传来战况:
“Sherlock,你不说只有这些么!”
“::>_<::”
“你为什么放哪!”
“因为你够不到。”
“Sherlock,f__k you!”
“John清先区分攻受。”
“唔”
麦哥揉了揉头,默默感到有什么东西混进来了。砖头看到堪比大英帝国纪录片的一幕正在上演,果断断开录像,呼叫anthea“我要全程记录”电话听筒外的anthea抹了抹鼻血继续工作
麦哥看了看身边脸已经红的要死的侦探,勾了勾唇,伸手把人捞到了怀里。光看不做可不是我的做法,麦哥如是想。你问我探长在想什么?他只不过再为自己和John的腰默哀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