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福华】怎样温暖你的室友(bref)

我叫John
我TM凭什么告诉你我多大
我是世界第二聪明
世界第一聪明是我室友
他是个侦探
我今年的目标是温暖他
总而言之
我开始管理他的起居
时常下班回家带他出去吃饭
第一次吃饭
他碰上了个杀人犯
第二次吃饭
他又碰上了个杀人犯
第三次吃饭
我问了他关于他女朋友
他告诉我没有
于是我问他男朋友
他说也没有
我总觉得他想错了什么
反正我带他去吃了7749次饭
他依旧还是老样子
蕾丝探长问我
【你温暖他了吗】
我回答
【WTF】
昨天我们出去吃饭
我喝多了
我猜我喝多了
因为我对我室友说
【嘿,妞来陪爷喝一杯】
我走路都在摇
我室友把我带了回去
他和我说了一大长串话
于是我给他了个中指
因为我没听懂
我觉得我真的喝高了
因为我不停的说
【夏洛克真TM讨厌】
和【夏洛克,爷要用爱温暖你】
于是我室友就把我抱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
也就是现在
我光着躺在我室友的床上
我问他
【昨天晚上发生什么了】
他说
【按你说的,你用爱治愈了我】
于是我准备下床
之后我就觉得屁股那里疼
我觉得用自己的贞/操感化他有点亏
不过也没关系
谁叫我也喜欢他呢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