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Tony的遗书【铁盾铁】

Tony的遗书
钢铁侠老年时和自己的儿女回忆之前的时光总会提到一个人,那个曾经被称为美国的精神领袖的人。每当说到他,老Stark总会长篇大论他们过去并肩的战斗,说到后来就会顿一顿,看看天,闭上眼回忆着,每当这时他的睫毛就会在阳光的照射下剧烈的翕动,仿佛经历着什么可怕的场景,当他再睁开眼睛时他就会生硬的扯出一个Iron man式微笑,生硬地转移话题。当他的儿女追问时,他就会摇摇头,欲言又止的对他们说都过去了,都过去了。
晚年的Stark更怪异了,他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强迫自己陷在科技中,好像不这么做他就会现在另一片沼泽里。
就像Stark说的,都过去了。他自己也终究会有过去的那一天。那天Pepper一如往常地去地下室叫Tony去吃饭,然而她看到的是倒在地上再也不会醒过来的他。他的子女们为他送行,葬礼并不隆重,至少一点也不Stark,期间一名金发的老人闯了进来,带着一个盾牌,对Tony的儿子说:“我就来看看他”同时拿起手上的东西递给了他。那是一个星盾。“把它和Tony一起葬下吧。”年轻人看着他,父亲的故事和眼前的人慢慢的重合,他鬼使神差的掏出了Tony的遗书:“我想这是给你的,我没在上面看到我妈妈或者我妹妹和我的名字,只有一个Cap...所以...”金发的老人接过了它,道了声谢。青年忍不住问:“请问你是我爸爸的什么人”
老人看了看他,摇了摇头,闭上了眼,和Tony如出一辙的翕动着睫毛,许久睁开眼睛告诉他:“没什么,都过去了”
老人打开了遗书,上面是他不会忘记的字体“Cap,很抱歉,我作为Iron man只能恨你,但我作为Tony,我只能说我一直爱你”
END

评论(2)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