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渡海三三使用说明书【附件二:情感模块】


【好感评价系统】

1.好感度积累

本品具有极高智能,故您对本品的言行均会给本品对您的好感度造成影响。

试着给您的渡海医生购入较好品质的大米。本品会有很大概率表示嫌弃,但请不要担心,此为正常现象。此行为有很大几率为您赢得较多好感度。

试着为您的渡海医生安排一个单人休息室,本行为无疑会为您赢得渡海医生的好感,除此之外会为本品的保养提供极好的基础条件。

请勿尝试将本品与本品患者单独相处,尤其是在医患关系较差的地区,有极大可能造成较严重的肢体冲突。因和患者的肢体冲突造成的机体损伤及暂时心情较差可能会使您被本品迁怒,导致好感度降低。

2.不同好感度与对应行为

<-200 本品将不再会对您的行为有任何反应,但请小心,本品将会对您施行很可怕的报复行为,包括但不限于财产损失。(我公司有理由相信,过低的数值的直接原因是饲养者过失)

-200~-50 本品会直接地表示他对您的不屑与厌烦,并有很大几率在并不很重要的地方给您制造一些可观的麻烦。

-50~0 本品有很大概率无视您的存在,即对您的行为缺少反应,与无任何反应状态不同,本品会对您的行为作出部分回应,但不会超过必要语句及语气词。

0~50 本品会嘲讽您犯下的错误,并以看您继续犯错为乐。

50~200 本品依旧会嘲讽您犯下的错误,但会以刻薄的方式一针见血地告诉您错误的症结所在,甚至会在必要时刻出手相助。此阶段,本品将不再以看您犯错为乐,取而代之的,他以讽刺您为乐。

>200 此阶段,您甚至可以在不通知渡海医生的情况下吃掉渡海医生的米,只要记得给您的渡海医生也做一份。

【兼容度】

本品与同期不同产品有不同的兼容度,为了您的生命与财产安全,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并确定您即将共同饲养的同期产品对本品无较大恶意。

1.本品与猫田麻里

本品与猫田麻里有极高兼容度。请将本品与还未唤醒的猫田护士一同放置于空闲休息室。将您的猫田护士唤醒(具体流程见《猫田麻里的使用说明书》)。在唤醒后请您在安全范围内观察二者反应,您有机会目睹一场空前激烈的恶魔间的争吵。但请不要担心,此乃正常现象,在争吵之后,猫田护士将会对本品达成高度认同,无论是从行为模式还是思维模式。

在饲养渡海医生的同时饲养猫田护士不但会让渡海医生的心情保持较好状态,同样会提高您的渡海医生的工作效率。
但是,出于对您心理健康考虑,我公司并不建议心理较为脆弱的饲养者共同饲养两者。(简而言之,您会被怼死,笑)

2.本品与高阶

请不要将非合作模式的高阶医生与本品共同饲养!谨记!
我公司并不建议您将高阶医生在渡海医生在场的情况下唤醒。

请将本品与合作模式的高阶医生共同置于医院办公室。合作模式的高阶医生与本品可在工作上保持较高一致性,有概率触发剧情“亦黑亦白”。但请不要将这两个产品在工作后共同饲养,有较大概率发生语言冲突甚至可能演变为肢体冲突。在世良不在场的情况下,肢体冲突将会对本品机体造成巨大伤害。

3.本品与佐伯清刚

无论任何模式的佐伯清刚均不适合与本品共同饲养!!!

4.本品与世良雅至

此为本公司最为推荐的共同饲养方式。世良小医生不但与本品有极大兼容度,同时可以帮助保持本品心情与机能均处于较高水平。

大部分共同饲养达成原因是本公司送达的唤醒用世良小医生由于触发“一亿元”剧情无法回收。

本公司并不建议您将您的世良雅至在本品在场情况下唤醒。否则,您的世良小医生有很大概率直接以“结局之后”状态苏醒。此状态的世良小医生将会对本品表现出极高的亲近度,并能很好地理解本品的讽刺与简略后的语句。您将无法看到世良小医生被本品吓到哭泣的画面,那会是您的损失。(鬼畜的笑容

注意:请不要在本品与世良雅至独处的时候过多打扰,曾有顾客反映因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被渡海医生报复的情况。但此用户看到的景象仍然不得而知,本公司也在研究中。


———<2>———
评论即动力!动力即填坑!

顺便为part3征集问题!

评论(8)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