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渡海三三的使用说明书【附件一:基础说明】


感谢您购买本公司的渡海征司郎!为了您的人身及财产安全,请认真阅读以下说明。

首先请谨慎确定箱子中是否为您预订的渡海医生,而不是本公司同期出品的ninomi君。两者面容相似,请拿出测试用黑色止血钳,正确商品将会对您拿出的测试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如果错误认领的话,您可将产品送回本公司,本公司将无条件为您更换为您订购的渡海医生,并赔偿优惠卷一张。凭此卷您可享受半价购买世良雅至。

【产品说明】

姓名:渡海 征司郎
身高:168cm
体重:随情况改变
生产厂家:东城大公司
附件目录:白大褂一件 黑色V领衫一件 长围巾一件 手术器具一套 白色snipe一个 普通止血钳一个 黑色测试用止血钳一个 常用沙发一张 如果运气好的话还有好几袋米
使用寿命:视维护情况以及心情指数变更(反正活得比你长就是了)
零售价格:一亿日元或者一个世良君(笑)

【运输说明】

请勿将此产品与同期产品高阶医生一起运输。由此造成的商品损坏,本公司概不负责。

【版本信息】

本产品与其他产品不同,本产品有且只有v10278【医生版】一个批次,请仔细斟酌此款是否符合您的预期。商品一经售出,非质量问题,概不退换。

【性格简介】

本产品性格特别,需要您的包容与理解。偶有暴言行为出现(以“邪魔”为主),请您谅解。请注意,本产品对个人空间要求极高,除非您刚好叫世良雅至,否则不要过度打扰,因此行为对您人身健康造成的任何损害,本公司不承担任何代价。

【使用说明】

1.唤醒方式:

a.普通唤醒:将本品放置于附带沙发上,对他大喊“手术即将开始”约三次,本品从沙发上不情愿地起来,并对您一顿狂卷时,视为唤醒成功。(此行为并不会降低本品对您的好感度,请放心)

b.特殊唤醒:当普通唤醒不成功时,请尝试此唤醒。将您的渡海医生放置于本品附带沙发上,在他身边大声称赞佐伯医生并表示您对佐伯医生的信任约10分钟,本品从沙发上起来并向您表示“邪魔”时,视为唤醒成功。(但请注意,您可能会丢失很大一部分好感度)

c.如果上述方法均无法唤醒您的渡海征司郎,请致电客服,本公司将派出同期世良雅至,提供上门唤醒服务。有一定几率触发“一亿元欠款”剧情。公司送达的世良小医生可能会因种种原因对您的渡海医生欠下一亿日元。如果遇到上述情况,本公司会将送至您家的世良雅至以低价位出售给您。(请注意,曾出现过由于拒绝购买世良小医生,本品离开饲主现象)

2.能量提供:

本产品配置有我公司最高级仿生系统,可直接通过进食补充日常行为所需基本能量。渡海医生对食物的品质并无特殊爱好,但对鸡蛋拌饭有所偏爱。

3.清洁:

您无需考虑本产品的清洁方式,只要为本品提供洗浴室,本品会自行解决清洁类问题。

4.维护:

a.环境:本产品对环境适应性良好,但请确保您附近有设备齐全的医院供您的渡海医生发挥特长。

b.注意事项:

①:请不要让本品于非合作模式的高阶医生单独相处,可能引发肢体冲突,对本品机体造成伤害。

②:请不要讲本品与佐伯教授(无论什么模式)单独相处,可能会引发本品san值过低。

5.操作:

本产品支持语音对话及行为识别,可以对您的行动作出反应。具体反馈见【附件二:情感模块】



———<1>———
评论即动力!动力即填坑!

顺便为此文part3的Q&A征集问题!

评论(9)

热度(2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