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都给我去买!eudjejejfjjdjdj

吃包子的团子:

这也算是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心愿啦

Nivopuk:

购买链接点我


基本信息:

 

书名:一居星野

原作:剧版镇魂

C  P:澜巍

字数:20w上下

封面铜版纸300g

内页:道林纸80g

特典:澜巍日历【A4硬壳纸,可折叠支撑的】

售价:61.3【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工作室把价格弄成了61.37…】

 

收录篇目:【按照首字母排序,其中Nivopuk&Always的cp文放在收录的联文之后。】

 

我躺在地上,身后是重叠的山绵,一影遮一峦,这背后是绿野,从这阔到暮边。青和蓝在天穹交织,月亮不坠落,夜色不蔓延,秋山星澪,我对你的爱,一居星野,独灼万年。

 

 

 @Always :

《赵云澜,不许私下给医生塞红包》

《烟火撞星辰》

《顾念》

【目前是这些】

 

 @吃包子的团子 :

《渡世》
《山河永寂》
《酒心巧克力》

 

 

 @Nivopuk :

《交织》

《天光》

《蒙尘》

《在世》

《你是怎么跟我求婚的》

 

 @沈巍非彼嵬 :

《引祸》

【目前是这些】

 

 @Yilisery_® :

《五风十雨》

《突如其来》
《远隔亲昵》

《起渊落尘》

《梨园春》

 

联文:

《不渡朝晖》

 

【Nivopuk&Always】CP文:

《赵云澜跟他男朋友二三事》

《沈巍跟他男朋友二三事》

 

澜巍贺岁活动文:

Always:还没定

吃包子的团子:《吾血之血》

Nivopuk:《永劫回归》

沈巍非彼嵬:还没定

Yilisery-R:还没定

 

 

后记:【五个人的P话时间】

 

盈利部分花在:排版、封设、特典设计、特典赠送、约字、包装费【包装不加飞机盒,飞机盒购买时自行选择,泡泡纸其实就很好了,没必要你们再去浪费那两块。】

 

购买之后可加群:865830982

 

因为日历还没有弄好,到时候会多弄几版供大家选择。


本数超过100本之后还会多收录文章。

评论(2)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