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国王车站,十字路口。


Gellert等在那里,他不知道他在等什么,也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他是留宿车站的游魂,缺了一角的灵魂没有上车的车票。


所以他在那里等待。


等待几乎无聊,他闭上眼,咀嚼着过去的片段式的回忆,恍惚间看到了飘扬的红色。


大约是血,他想,在他为数不多的记忆中,杀戮总是在发生。咒语伴随的死亡总是干净整洁。可殷红的血液也的确会在交锋中铺洒在地上。


所以,那一定是血。他想。


Gellert等的东西还是没有到,于是他继续回忆。


红色更加清晰,飘扬的红色汇聚成一个小点,在银色的容器中闪闪发光。


那或许是复活石,只有复活石能拥有如此摄人心魄的美丽红色。在他记忆的碎片中,他找寻了很久三圣器。那这红色理应是他实现了的野心。


所以,那一定是复活石。他想。


依然没有什么出现在车站,Gellert只好继续翻阅自己的记忆碎片。


红色的小点破碎,炸成璀璨的魔法烟雾,继而升腾成火焰与自己的蓝焰交相辉映。


这颜色大约是自己的搭档的咒语颜色。如此契合的魔力,如此相似的招数。他隐约记得,在他漫长的一生中有一个刻印在灵魂上的名字。


所以,那一定是他的搭档。


Gellert想不起来其他的了,他睁开了眼。


于是他看见刚刚所有的红色塌缩,凝结,融在他面前这个人坐在椅子上的巫师身上。那个人身上其实没有一丝红色,花白的长发与胡子,白色的巫师袍。可他就是看见了红色。


他伸手去帮助那个初来乍到的人站起身。双手交握的瞬间,艳丽的红色从交界处升腾,飘到半空,血盟再次形成,分成两缕钻进了他们两个人的体内。


Gellert感到了自己的灵魂终于完整。

记忆全部回归。他看到了那些混杂着红色的记忆,看见飘扬的红发,看见血盟时的血色结晶,也看见了一场绝望的战斗。


他看见了站在他面前的人面容变回年少,看见他身后再次飘扬起红发。


“albus”

“gellert”


Albus这回也看见了红色,在Gellert的异色瞳孔中。那里满满的倒映着一个他。


于是,他们十指相扣,一同上了火车。踏上未知的旅程。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