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爱情,正当年少


1.

所有的事情还要从他们之间的幼儿园互怼开始。

当Joel AKA Deadmau5终于受不了有一个垃圾桶头总是在twitter上反复艾特自己之后,他炸了。

他抄起了键盘决定diss一波这个弱智,却实在找不到除了f word之外什么好的点子。(拜托,你要我怎么说一个棉花糖???)

于是,他当机立断去找了点这个孩子的黑料,顺藤摸瓜找到了这个曾叫做dotcom的家伙。顺便,只是顺便,看了几个视频。然后更加只是顺便地发现这个叫chris的家伙嘴唇真tm好看。

直到他从无数的顺便中清醒过来并发了条揭露marshmello身份的推之后,他这才意识到这回的diss好像太走心了。

而那漂亮的厚嘴唇好像有点在他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艹!

ps:在这条推特被发出去一阵,他自己把它撤回了。


2.

Chris几乎是绝望地看到自己的偶像Deadmau5先生的惊天地泣鬼神的回复。内心不住地哀嚎,我这是个小号,你就算看出来也不要bb啊!话说你不是很烦我吗,为什么要tm翻我的身份啊,闲啊你!

他只好去私信这个贼不待见自己的人。请他把这个该死的推特删掉。

如他意料之内,deadmau5并没有理他,不过没过多久就删掉了的推文倒是让他自己松了一大口气。

Chris决定要粉转黑了,该死的,我日你血妈的死老鼠。

Chris黑了没有两天,被youtube上一个视频再次拖回鼠坑。

他的现场真tm帅啊,chris这么想。


———TBC———


评论(3)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