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渡海和世良的二十六字母 Part2

G gene 基因
人的基因中书写着前人的教训,进化的证据。当然也有在自然界中的生存法则。
渡海先生深知这一点,同时他又很巧合地知道如何实施心理诱导。
看着跪在休息室的世良,渡海知道自己成功了。以习得性无助为基础,再用斯德哥尔摩症为包装。自己现在已经是小医生世界里唯一纯白的黑暗。
手拂过小医生的头顶,不出意料感受到靠过来的温度。那人在拿软发蹭着自己的掌心。
啧,自甘沉沦呢。

H hypothesis 理论假设
“我们假设世良喜欢他的导师。”某天的早上,花房护士忽然这么说。
“不不不,他可是个恶魔啊。有谁会喜欢恶魔啊。”世良笑着解释
“渡海医生早上好。”护士小姐没有理会世良,反而举了个躬,对着他身后说。
“啊啊啊啊!三三!我不是那个意思!”
“邪魔”
花房护士看着在跟在渡海医生身后冲进休息室的世良,觉得自己的假说成立。

I Internet
“在这上面自己查!クソ!”渡海医生卷起报纸拍在了电脑上,对着世良喊道。
等等!串戏了啊喂!那是中堂系的台词吧!
クソ!

J joke 玩笑
“话说渡海医生要你还一个亿是真的吗”同科室的医生趁着渡海不在,问出了自己内心一直的疑惑。
“我从来不开玩笑。”话却被路过的恶魔接了过去。
“不不不,他这句是玩笑的”世良不知道哪里来的胆量又把三三的话怼了回去。
奇迹的是渡海医生只是瞪了一眼小医生,就走回了休息室了。
是夜,世良小可爱在高潮边缘却被渡海先生的手堵了回去。
“哭着求我的话我就放过你哦”渡海几乎是笑着说。
其实不用他说,世良已经要留着眼泪求他了。脑子已经没有了思考的能力,祈求的话语断断续续地随着哭声滚落在床单上。但渡海却迟迟没有动作。
“我这句话是玩笑的”盯着那双被泪水充满的眼睛,恶魔露出了几乎是发自内心的笑容。
真是睚眦必报呢,渡海医生!

评论(5)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