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世海】总而言之,我的弱鸡好友搞到了他的导师

我叫花房美和
是一名手术室护士
今天,我正在和我的好友世良一起查房
他忽然看向了我说
【我要搞定我的导师了】
于是我把本来要递给他的输液针拿了回来
我觉得他可能有点迷糊甚至在梦游
不适合给患者输液
他的导师是渡海医生
就是那个手术室的恶魔
而为了搞定他
世良已经努力了一个月了
他常常徘徊在休息室门口
第一次 他绝望地回来
第二次 他依旧绝望地回来
第三次 他骂了一句
【去他的“邪魔”】
我惊了!
世良从来没有骂过人
尤其是他的导师(因为不敢)
于是 总而言之 综合种种原因
我觉得他不可能搞定渡海医生的

哦对了 让我说说世良
他搞了个详细的搞定渡海时间表
来记录渡海对他的反馈
准确到秒
然而 在6周4天11小时6分32秒的时候
他望着表上无数句的“邪魔”陷入了绝望
嗯 现在33秒了
总而言之
他学了超多的理论知识
练习了超多的修瀑布技术
甚至躲过了生理生化必有一挂的诅咒
哦 我的妈
我甚至是低空擦过及格线的
难道这就是所谓前辈的动力
事实上 我后来发现我看到的不是真相

今天是个好日子
我的好友拿着一盒byt冲向了休息室
半路上和我打了个招呼
【我搞定我导师了!】
然后他就冲了进去
门外剩下我和猫田两个人
我看着猫田
猫田看着我
猫田抱起自己的被子
跟在我身后回到了护士站
霸占了我的椅子和另外几个椅子继续睡觉
我想问她到底发生了什么
可我内心有了答案
所以一开始世良说的“搞定”
是真的“搞·定”啊!
嘛 算了
总而言之
我的好友算是搞到了他的导师了

评论(10)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