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总而言之,我的主人有喜欢的人了


我是marshmello

不,不是你想的那个人

我是那个头套

对没错,就是那个白的有眼睛有嘴没鼻子的

被deadmau5说是垃圾桶的那个

算了,这都不是重点

总而言之

我最近觉得我的主人Chris

有喜欢的人了


作为一个有责任心,有空调,有灯灯的头套

我决定要了解一下我主人的爱慕对象

我最开始的时候以为是最近合作的几个小姐姐

我挺开心的

因为小姐姐都很好看很养眼很美丽

还都挺喜欢我这个头套的

我希望将来有一天能被漂亮小姐姐带在头上

那样就头套生无憾了

可是过了一阵我发现我猜错了

邀请小姐姐们来下厨房节目的时候

我的主人看似肢体语言慌得一批

实则头套下面稳如老狗

脸不红心不跳表情都不带变的


我难过极了

我觉得我没有好好了解主人

他可能还没有喜欢的人

是我想多了

经常莫名其妙脸红可能是最近空调不好用

嗯,没错,就是这样

可就在我说服了自己的时候

我的主人拿出手机

刷了刷推

看见了一个人纹了marshmello和deadmau5

点了个赞

然后他就脸红了

他tm竟然脸红了?!

他!竟然!脸!红!了?!!!


我快难过死了

因为我不但没有漂亮小姐姐了

我主人喜欢的人也真的不喜欢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总而言之

我主人有喜欢的人了

评论(4)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