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大薛大】 密室逃脱 [1]

Chapter1:嘿,今天去密室逃脱吧!

北京的春季如同四季歌单的随机播放,今天很不巧合,下了雨冷成傻狗。背着张铭铭闷声不坑地溜到北京找大老师玩耍的薛之谦就这样被一场雨憋屈地困在了室内。本来打算全副武装拽上大张伟去室外烧烤的计划全面泡汤。

“开什么玩笑啊你,烧什么烤,下这么大雨,肯定要被浇灭火的。”薛之谦半躺在家里沙发上,背靠在沙发把手上,脚直接翘在大张伟的大腿上,对还想挣扎一下的他说。

大张伟不动于衷,从沙发上又向下出溜了一点,正正好好把手机支在了肚子上,来回地点。

薛之谦不高兴了,抬脚就踹。大张伟往旁边扭了两下,后知后觉自己沙发有把手,索性也不躲了,直接挨了一脚。又觉得吃亏,奋(fèn)球(qiu)了两下,坐起来点儿,也拿手扒拉了一下薛之谦。

战斗拉开,说是战斗,无非是两个大龄儿童互相拍打而已。你踹我一下,我踢你一脚。然而,两个运动技能点都不太高的人没一会儿就不行了,大张伟更是出了一脑门汗,险些掉沙发底下去。期间,大张伟的手机不幸从肚子上滑了下去,现在屏幕上不知道是被谁刚刚点出来的大众点评的界面,上书金光闪闪四个大字:XX密室。

大张伟先开了口:“霍,您这脚够灵活啊,能操作智能产品了都,”一句话没说完,就又挨了一脚,“AUV,别别别别闹,小心着点你内智能的脚。不是,你别光踹我啊,你看看,咱要不然玩密室得了。”

“玩就玩,谁怕谁啊!”薛之谦将大张伟的话默认为刚刚比拼的挑衅,一言不合就结下了战书,说出了一句在不远的将来让他无比后悔的话。



———TBC———

今天和基友去了玩了两场密室逃脱 像个弱智 但这让我有了这个脑洞

一如既往,评论即动力,动力即填坑

评论(10)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