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建国以后成精指南


白宇,著名表演艺术家,非主流小鲜肉,有一个跌宕起伏的故事。这个故事呢还和他同行朱一龙有关。

相遇

很久很久以前,有多久呢,也不是那么久,反正是建国之后的事了。那时呢,我们帅气逼人的小白还是帅气逼人的小白菜,绿油油的水灵灵的讨人喜欢。当他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的主观能动性时,他正在被一只猪拱(后来发现不是猪)。那还能忍?于是他窜了!大喝一声“猪!”一蹦三尺高,结果把人家小动物吓一跳。废话,你见到过会蹦的小白菜吗,你没见过。那还不允许朱一龙害怕了?

哦对了,那个小动物是朱一龙。他是只刺猬,姓朱的刺猬,不是猪。他是个武汉的刺猬,成精得比较早,建国之前的妖精,说得一口流利的武汉方言。所以等他冷静下来之后,他还能吐槽眼前小白菜不正确的口音,“是居”

wtf!妈妈!猪会说话了,还是武汉的!我不该在建国之后成精啊!

哦,妈妈可怜的小白菜啊。

相识

等两位不同种类的妖精终于搞明白自己对面是什么玩意之后都表示十分的惊讶。朱一龙这辈子都没想明白,为什么植物能成精,他们用筛管思考吗???而白宇则沉浸于自己被刺猬拱了地事实中痛苦地无法自拔。二人在交换了姓名之后就不再说话。

哦,你问为什么小白这么痛苦。那这就有关另外一个故事了。你听说过大白菜被猪拱了这句话吗?这句话在精怪中间是有别的意思的,就是说如果一颗白菜精被同款成精猪拱了的话,他们就必须要在一起啦!

这句话是一个牛得不得了的白胡子老爷爷说的,所以大家都很信服,千百年来都这么操作。

可问题在于,老爷爷没想过,要是被刺猬拱了怎么办呢???

这个纰漏就导致现在居北二人,不是,二精,面面相觑,不知如何是好。最后还是朱一龙,在地上打了个滚,变回了人,把小白菜带回家从长计议。

“龙哥!为什么你能变人啊!”
“我比你年龄大”
“wow!那你应该挺厉害的吧!”
“还行”
“龙哥你人形真好看!”
“一般吧”
...这话没法接

“龙哥你既然能变成人了,为什么不一直保持人形啊!”
“紧张”
“那你为什么不一直保持刺猬的样子啊”
“火锅店不允许刺猬进”
行吧,你作为建国之前成的精就这么没追求吗!

———TBC?———

这个非常ooc,因为我只想搞笑,没有思考人物性格。
请评论务必把我滋醒!谢谢!
有没有下文呢???我不知道啊!!!

评论(14)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