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杨修贤/罗浮生】怕黑


斜线有意义!

dbq生哥,你搞不过杨机长了,dbq,我要让他搞你了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事到如今,罗浮生还是没搞明白自己是怎么落得这么一个田地的。他堂堂洪帮二当家,不知道中了什么药,就这么被一个来他地盘酒吧捕猎的杨修贤,用几杯酒一句话给拐到了酒店。可能是当时的灯光太暧昧,也可能是各色酒液折射出的光映在那人眼角着实好看。反正他现在就坐在一张说大不大的双人床上,愣怔着听着浴室淅沥沥的水声,等待着一场不明不白的情爱。

他不是不想走,可是那人却好死不死地没有开灯。整个屋子一片昏暗,只有浴室的门缝透了些许的亮光。罗浮生也是真的怕黑,坐在床边也不敢动,盯着灯光。

水声停了,杨修贤连衣服也懒得穿,热腾腾地,冒着蒸汽,从浴室里走了出来。还没等他看清,本来坐在床边的罗浮生就直接冲了过来。还想调戏两句美人自主的投怀送抱,却发现那人眸子里哪有他半分身影,慢慢当当都是浴室那盏暖黄色的灯。

怕黑?杨修贤好整以暇地看着整个人都绷紧了的罗浮生。罗浮生那边可没有他那么从容不迫。杨修贤在浴室花了十五分钟,他就在外面和空气斗智斗勇了十五分钟。黑暗是他最大的假想敌,还是打不过的那种。有人说怕黑的人多半有心理阴影,罗浮生觉得全tm放屁。他就是怕鬼,怕黑暗中出来个嘴角滴滴答答流血,脑袋没了一半,吐着舌头,要吃他的,鬼。对,没错,罗浮生怕黑,也怕鬼。有谁说黑道少爷就不能害怕床底下有个东西要吃他的脚啊,谁告诉你的啊!

现在好不容易浴室门开了,罗浮生自然是奔着光直接跑过去了。没算好的就是,这一头就直接扎进满脑袋想着怎么操他的杨修贤怀里。杨修贤倒是乐得看见罗浮生这派惊慌的样子。他不是不知道罗浮生。可他怎么也没想到这人还能有怕黑这么生动的一面。莫名其妙让人想要欺负一下。于是他抬手,伸向门边的开关,啪嗒一声。

整个屋子陷入更深的黑暗。罗浮生一句气急败坏的“你找死么!这么黑!你属猫头鹰的吗!”被杨修贤用灵活的唇舌,堵回了嘴里。

———TBC?———

根据热度随缘写车,想看的人多了,自然会让他们生命大和谐的。
当然,土豪的话可以小窗didi我,如果您是金主爸爸的话,您想让他们怎么搞,搞多久,让谁搞,都听您的,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就这么有骨气,rmb才是爸爸
穷到死的ET

评论(11)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