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贺文】小少爷的故事

很久以前曾有一位小少爷,在某一个清晨出发,去看一场注定的日落。
他走过很多的路程,历经很多的风雨,看遍了沿途的风景。他,唱着自己的歌。
他有很多的朋友,但是这些朋友赶赴的却是另一场日落。于是小少爷带着眼泪与他们就此别过。
小少爷没像隔壁的小王子一样无果地爱上一朵玫瑰(他的玫瑰一直陪着他呢),却被无数只狐狸拉扯着共同前行。换而言之,他拥有了一支由狐狸们组成的,独一无二的队伍。
小少爷说,那不是他驯养了狐狸,那跟随是狐狸送给他的礼物。作为交换,他愿意带着狐狸们一起去赶赴那场属于他的日落。
这支奇怪的队伍继续前进,小少爷还在唱着自己的歌。狐狸们无时无刻不向窥伺的野兽发出咆哮,可最后却被小少爷护在身后。
随着日落的逼近,狐狸们反而不愿意接受它的到来。日落之后小少爷大约就要离开了吧,狐狸们这么想。
但是日落就是日落,无论如何它不会消失。时刻到来,整支队伍沉默地盯着落日的余晖。
小少爷打了个哈欠回头,说到:“AUV,我打了个哈欠嘛都没看着,咱要不再走一圈得了。”
于是,小少爷依旧唱着自己的歌,带着一群狐狸,去找下一个日落。




大家应该都看懂了 我就不多说话了哈 小少爷就是姆们大啦
关注大老师很久,真正发现这个人很棒约莫不过一年。3月28日他出现在公众眼前,到今天,此去经年,那个少年一如从前。
祝他好吧,还能说什么呢。

评论(1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