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大薛大】大老师 您家薛胖了

大老师 您家薛胖了

我叫大张伟
特别大的大 张伟的张 张伟的伟
啊?倍儿爽?(有人喊倍儿爽)
对对对 没错 就唱倍儿爽内个
AUV 你们怎么就记得这个呢(嫌弃脸)
算了算了算了算了 我今天不说这个
不是 我就想说的是吧
你们前一阵看见你们薛老师内机场照了吗
那可不 那叫一个珠联璧合 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仰头笑)
内什么 珠圆玉润 对对对 珠圆玉润
啊?(眯眼想看清谁问的是不是嫌弃胖)
AUV 我没嫌姆们薛胖啊
不是 我怎么能说姆们薛胖呢
那叫海纳百川 内什么 也不能奶大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头笑到沙发里)
啊?不是 那怎么能是我喂的呢
那是薛老师凭本事吃的 我也拦不住啊
哈哈 哈哈 哈哈
什么?(眯眼看题板)督促他运动?
我我我我督促他运动了.........吗?
AUV 我自己就不乐意动啊
生命在于静止 差不多得了差不多得了
(忽然想到什么开始乐)
得嘞 你别说 我还真督促姆们薛运动了
互 相 运 动 负距离的那种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们也好久没见了
不是忙嘛 AUV
都没时间谈内什么 进出口贸易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内什么 最近薛内嫂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不是 是嗓子 嗓子不好嘛
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舍得让姆们薛干点子得喘的事不是
啊?不能播?
什么玩意 不是 AUV 就是跑步 跑步跑多了 喘
跑步那多好 薛老师德艺双馨干什么不能播
真是的
除了被干什么都能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觉得羞耻笑进沙发)
后期把这句剪了啊
得嘞 快结su了哈
要不给大家拜个早年
哈哈哈哈 早十来个月
那下回 还有下回吗
得嘞 您主持人 您说了算
回见了您嘞

———END———
下一篇文可就是真的是warning了 趁着我还ok给我留评哦

评论(9)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