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大薛大】大老师!您家薛的三级头!

大老师!您家薛的三级头!

我叫大张伟
没错 特别大的大 张伟的张 张伟的伟
上知天文 下晓地理
那说的......也没我什么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头笑】
算了算了算了算了 反正今天说的也不是这个
就是吧 最近 你知道吧
就姆们薛 最近沉迷内内内内个什么
内什么 荒野求生
就你们说内什么 吃鸡内个
然后呢 我不是 担心姆们薛乐不思蜀
不是不是 暗度陈仓
也不是也不是 AUV 就内叫叫叫叫 玩物丧志
就是吧 我也不担心姆们薛内月底的唱片
什么 不能说啊
哦哦哦哦哦 那重来 321 走
我也不担心姆们薛最近出的内唱片
AUV 姆们薛人间极品啊
写词 哇塞 才思泉涌 哗啦啦地写呦
连绵不尽 如尿炕一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头笑】
哎哎哎 扯远了 回来回来回来
就是 你们知道他 内什么
天天 内什么 玩内求生那个
然后吧 他歌还照样写
所以吧 好多该干的不该干的事他都没法干
你们知道吧【一字坏笑】
啊?什么?不能播啊?
掐掉重来啊 321 走你
所以吧 我们之间就特别缺乏交·流和互·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头笑】
不是 我劝他了呀
AUV 我一直劝他啊
他倒是听啊
(电话铃响声 大老师去接电话了)
[什么?停电了?咱们内一片儿都停了?停电好啊!不是不是,不好不好不好不好,那哪能好呢,那必须不好啊。嗯。得嘞,您等着点,我一会直接回去啊]
(大老师回来了 及其心不在焉 见题板滚个不停有点着急)
AUV 差不多得了 差不多得了
内什么 我们家停电了 我得回去看一圈啊
就内什么 回家人力发电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得嘞 谢谢啊 先走了先走了
【小跑离开】



为什么大老师急着离开 还不是因为停电了薛老师游戏打不成 可以好好交流一下感情吗

力求还原皇城根底下的快且结巴
@SaneR 迟贺
评论即动力 动力即填坑 嗯

评论(9)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