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大薛】总之我晚上睡着了 (bref)

【大薛】总之我晚上睡着了
我叫大张伟
做我们这一行的就总失眠
安静的夜带来灵感
当然也带来甜水和夜宵
不对那是饿了吗外卖
但是 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当我今天晚上决定享受宁静(炸鸡)时
唉等等 这个结果不能怪我
反正吧 总而言之
我睡着了
故事的起因是这样的
我本来是准备看看夜景想想歌的
但是我隔壁邻居忽然就来拆门了
对 就是你们薛老师
咣咣砸门 跟门不要钱似的
好像也要不了钱
总之吧 我可能是有点懵就给门开了
他火急火燎地就是一句
【你 有 按 摩 棒 吗】
卧槽 当时吓得我说都不会话了
《哇 薛老师平时还有这这这爱好》
他没反应过来
于是我看着他
他也看着我
忽然他看向了别处
看来他懂了
【神经病啊 我说是运动完用的那种】
好了 轮到我懵逼了
【不是不是 我最近经常抽筋 你看看】
说着你们薛老师就要抬脚
于是就在半抬不抬的节骨眼
他明晃晃响当当地抽筋了
哎呦着就往我身上倒哟
那我能怎么办
都是唱歌的好伙伴
当然是就架进来了啊
把人扔床上 出了一身汗
好家伙 薛老师一沾床就疼的缩起来了
哎呦哎呦直叫
卧槽 一男的怎么就叫的这么媚呢
呸呸呸 大张伟 你可是比路灯都要直的男人
等等 路灯它直吗
总之吧 为了证明我是个直男
也为了南薛北张之间的友谊
我说了一句足够响亮的话
《我我我 要不给您按按》
他估计也是疼懵了 也回了句
【好唉】
艹 这可咋整
虽说老话讲 筋长一寸 多活十年吧
但是 我我我一大老爷们
不能就扛着人家这小细腿往肩上抻筋吧
好像还真能
于是我干了我这辈子最牛的事
把你们薛老师一条腿就给扛肩上了
好像哪里不对
好家伙 这可还行
他瞪着我
我瞪着他
他还瞪着我 跟吓坏了的兔子似的
嘿嘿 我喜欢长毛兔子
呸呸呸 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于是我不看他了 我眼一闭心一横
直接把他腿就往前胸压
他估计也是给疼狠了
不停的叫唤
从神经病到了张伟哥
卧槽 这可还行
不过这一折腾 他抽筋倒是好了一半
半坐起来谢我
我折腾出一身汗
随口答了几句觉得有点累
自己也就倒床上了
更正 倒薛老师身上了
艹 尴尬了
不过连着熬了两天了
我实在困的不行
于是我乱七八糟的道了歉
看看他
他估计最近也没怎么睡
抽筋好了 也不疼了 身下还是床
得嘞 这位小祖宗眼睛早睁不开了
我还想说两句
但是薛老师给的安全感不是盖的
我立刻困的说不出来了
反正吧 总而言之
我晚上睡着了
特好


你们可以催更 一如既往我不会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并不)
生活艰难 世界刻薄 我们爱了5年 分别时 她说啊 这个世界啊 容不下我们这份不被认可的爱啊 再见 好啊 再见好啊
不道珍重 只盼相逢呵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