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的ET

【大薛】我操!南方的omega咋这么彪呢! chapter 1

各位就当作背景是时光安好,岁月如歌的世界吧。这社会不宽容,甚至刻薄,现实中太多人走不到最后。生活不易,乐呵乐呵得了。世界和平。
【大薛】卧槽!南方的omega咋这么彪呢!【知乎体】chapter 1
提问:我门口有一omega哐哐砸门怎么办?
我,大张伟,皇城根下,一alpha艺人,也算有点知名度。一贯秉持着君子动口不动手,你若动手我就走的原则。没嘛别的爱好,就喜欢从心而行。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行为准则,顶了多了就嘴上占两句便宜,实际操作上比谁都怂。
得,扯远了,现在呢,是这样式的。我我我我正跟我酒店自个屋门边蹲着呢。你们薛老师,就就就内个,内个千年一遇的omega歌手,正疯狂砸我门呢。我刚刚偷摸地打开了个门缝看了,他就裹了个小棉被,哇,那小腿,白花花的晃得我眼晕,吓得我立马就把门关了。
不是不是,不是我不喜欢您薛老师,我倍儿喜欢他。就是那种想小灯一关唉我去的那种。他内双桃花眼,配上他的嗓子。一句神经病啊你,我都能听出800多个意思。我本来想算好他发情期就借口找不到住宿的地方搬他在内酒店住着的。不是,我不是那个什么,怂,这叫什么,曲线救国知不知道。有策略有谋划地向高地推进。
可可可,这不我还嘛都没干呢,你们薛老师怎么都砸上门了啊。不是,你们说我开不开门啊。你们不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白毛浮绿水,想睡大张伟。我这白毛都快拆门了,我这是给开还是不开啊?这事吧,挺着急的,在线等!
回复:
XXXX:卧槽!我萌的cp成真了!快啊!开门啊!不要怂就是干啊!
XXXX:卧槽!你说的薛老师就是我们洁洁对吧!对吧!
XXXX:开门啊!都这关头了,拿出你alpha的勇气来!
XXXX:开!
XXXX:开+1

作者有话说:请催更,我是不会听的(开玩笑)Alevel要考试了,下周三!先忙啦!
ps:叫我ET,么么您!

评论(11)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